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举办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班
2019-07-01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爱平 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为切实做好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6月24日至26日,盐城市响水县财政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班,来自全县各镇区、行政、事业单位部门报告编制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将业务理论与系统操作相结合,培训既有相关业务讲解,又有软件系统的现场演示,学员还可以自已上机进行技能操作。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同时注重交流互动,对学员提出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全面掌握了业务理论、填报口径以及系统操作,超出了预期效果,为以后年度的报告编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爱平 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