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福汇纺织:人才强企 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
2019-07-01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加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近年来,盐城福汇纺织有限公司紧紧把握纺织领域新技术发展制高点,注重高端人才引进,加大新品研发力度,充分激发创新活力,为企业赢得了市场,跑出了发展的“加速度”。

  在福汇纺织的研发中心,于建明博士和他的研发团队正在对一款新产品进行创新讨论。据介绍,他们利用一年多的时间,成功自主研发了一款高针高密的针织仿梭织的新产品,一经推出,在市场上反响热烈。

  多年来,福汇纺织始终高度重视新产品的研发,专门从香港理工大学引进纺织博士,组成研发团队,投入巨资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已经获得29项国家专利,其中14项是发明专利,15项应用专利,并且在今年年初被认定为国家级的高新企业。

  福汇纺织始终坚信,引进一个人才,就等于引进一项新的技术、新的成果和新的管理方法。像于建明这样的高端人才,不但为企业带来新的理念和思维方式,而且在优化产品结构、拓宽科研思路、突破关键技术等方面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目前,福汇纺织已经改变了过去生产棉类和棉混纺类产品的单一生产模式,转而向印花产品、化纤产品、超柔和不倒绒等新产品上延伸,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销售收入每年以10%速度递增。今年1—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3.5亿元,预计上半年可完成销售4.2亿元。(刘加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