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
2019-07-01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为抓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加深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把握,根据东部机场集团统一部署,6月28日,盐城南洋机场公司6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活动前,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主题教育有关学习材料。活动中,各支部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员结合本人岗位实际,对标党的根本宗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逐个交流发言,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做到触及灵魂。

  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得到升华,形成了指引党员干事创业的价值规范,引导公司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的姿态不断谱写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