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开发区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成效
2019-07-01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开祥 徐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今天上午,总投资8亿元的爱雷德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在建湖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至此,该区今年已新开工超亿元工业项目16个,其中,超5亿元工业项目7个。

  今年以来,该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龙头、筑链条、建集群,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明确产业优化升级方向,强化重大项目对产业的支撑力度,以项目建设带动整体产业进步,推动产业由量变向质变转型。

  该区主要领导坚持三分之二的时间和精力专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15个招商小分队扎根深圳、上海、苏州等地开展驻点招商,着力推进总投资46亿元的润阳多晶硅光伏电池、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机床厂智能数控机床等重大项目年内开工建设,紧密跟踪唐山海泰、河北晶澳等行业龙头企业,突出招引光伏太阳能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等关键性项目,倾力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吴开祥 徐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