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大中工业园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文艺汇演
2019-06-28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小华 徐绍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6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大丰区委员会、大中工业园区党委、大丰区红色驿站党支部主办的“党群心连心、党建面对面,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专场文艺演出,在江苏金色工业炉股份有限公司厂区举行,大中园区200余名党员职工观看了演出。

  大中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赵海雯说,举办这场文艺演出,既是对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园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今年以来,大中工业园区党委大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大丰区红色驿站义演分队50余名志愿者们深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真诚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决心。

  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创建和谐工业园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王小华 徐绍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