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城管局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强国”学习热情
2019-06-28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王娅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和活跃度,盐城市响水县城管局在6月20日的党员活动日上, 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推动党员带头学,鼓励非党员加入学,全体人员深入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热情。

  自“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以来,该局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凝聚强大学习气场,提高学习本领,局领导带头学、党员职工跟着学,将“学习强国”与党支部开展的“三会一课”相结合,与每月党员活动日相结合,与中央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信息权威、时效性强等特点,学员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比学赶超,激发大家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和兴趣。局里还明确办公室每天督查通报学习情况,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抓好“学习强国”学习的职责。对参与度不高的个人及时通报整改,认真抓好平台活跃度和学习积分的提升。

  现在,大家已经把“学习强国”作为了一种爱好、一种追求,自然而然地让学习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快乐。每天上班见面,大家都比起了成绩,晒起了积分,越学越有趣,越学越有味,形成了一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罗霄 王娅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