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全民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在盐城经开区举行
2019-06-26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露 倪玲 蔡玉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盐城讯 6月25日上午,以“水绿盐城自驾行”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东风悦达起亚二工厂东门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个个摆放着禁毒宣传资料和缉毒装备的展示咨询台,一幅幅印有认识毒品、拒绝毒品、涉羟治理、社会动员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禁毒工作者、禁毒志愿者、禁毒社工等四百余人,向群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材料,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种类、毒品危害、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

  戴源来到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委、妇联等市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咨询台前,仔细翻阅宣传材料,认真听取缉毒装备介绍,逐个观看宣传展板,详细了解盐城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横幅上签名。

  张礼祥在部署禁毒工作时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统筹谋划部署,及时研究解决制约禁毒工作的深层次问题,为全市禁毒斗争持续深入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要全面落实禁毒工作各项措施,坚持依法严惩,深化重点整治,注重源头治理,彻底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

  要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全面构筑起防毒禁毒铜墙铁壁,为践行“两海两绿”新路径、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现场,盐城市组建成立禁毒“正益联盟”,志愿者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中国禁毒爱心大使、军旅书画家戴文军被聘为“盐城禁毒宣传教育形象大使”。

  在一声发令枪响后,30辆贴有禁毒宣传标语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从活动现场出发,驶向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抵达荷兰花海景区,进行禁毒公益宣传。(黄露 倪玲 蔡玉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