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办会 戴源主持
2019-06-25 15: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24日,市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办会,总结前一阶段整改进展情况,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推动整改工作再加压、再提速。市委书记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

  戴源认真听取了市委巡视整改办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各专项小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有力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入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防止搞选择性整改甚至边改边犯、改了又犯,防止“新官不理旧账”,防止钝化矛盾、“击鼓传花”,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戴源强调,要聚焦整改工作重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六个突出”: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在整改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用新思想指导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突出意识形态主导。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精心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唱响思想舆论主旋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三是突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干部”标准,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干部“一票否决”,坚持事业为上,及时调整优化补充各级各类班子。四是突出基层组织引领。选准派强带头人,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五是突出正风肃纪整治。深入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紧盯关键行业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分析查找制度漏洞,实施源头预防治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少犯错、不犯错、不再犯同样的错。六是突出难点问题攻坚。拿出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动真碰硬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戴源指出,巡视整改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要增强“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意识,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牵头抓总,各专项小组抓好分管条线领域整改,牵头领导加强工作指导,各整改责任单位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整改。要加强纪律监督、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强化成果运用,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推动省委巡视盐城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到位真到位。

  市领导王小红、吴晓丹、柏长岭、羊维达、崔浩,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韩宝贵)

标签:整改;工作;省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