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梁垛镇卫生院为盐通铁路建设员工送上“健康大礼包”
2019-06-25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科 夏小青 朱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盐城讯 6月22日上午7点钟,盐城东台市梁垛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的17名医护人员在院长于永胜带队下,赴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盐通铁路项目一分部,开展为高铁建设员工健康体检及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受到一线员工们的欢迎和好评。

  该院志愿者为40余名高铁建设员工进行了视力、听力、心电图、血压、血糖、肝肾功能等多项检查,并接受员工卫生保健知识咨询。体检结束后,他们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针对体检情况做了健康分析及防护建议,并讲授了防暑降温、防痨防艾、科学防治消除血吸虫病等预防性知识。还在现场为员工演示和传授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据悉,此前,该院还在院内为该项目部的90余名高铁建设员工进行了体检,开展了卫生保健知识咨询服务活动。

  该院通过开展送卫生上门服务,让高铁建设员工们了解到卫生保健知识,掌握了身体健康状况,能够安心在岗位上工作,为东台市交通事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李科 夏小青 朱霆 )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