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工程即将投入运营
2019-06-25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媛媛 刘加龙 徐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盐城讯 近年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城乡污水处理厂建设,全力推进洁净水行动。目前,区污水处理厂6万吨/天扩能工程生物调试已结束,即将投入正式运营。

  区污水处理厂6万吨/天扩能工程总投资2.7亿元,2018年5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单体24个,大型池体10个,主要建有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事故池、水解酸化池、改良A²O池、除臭系统等处理设施,以及综合办公楼、仓库、配电间等生产性建筑物。2019年3月29日联动试车,目前生物调试已经结束,出水水质远优于国家一级A标准。

  随着该项目的建成投运,盐城经开区日污水处理能力将从2万吨提升到8万吨,并且能够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污水处理需求,将有效解决污水管控、排放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林媛媛 刘加龙 徐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