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扎实强化防汛防旱措施
2019-06-25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伟 顾永梅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组织相关部门对全镇所有圩堤、防洪闸、排灌站进行再次全面检查,扎实做好今年防汛防旱工作。

  该镇增强防洪防旱意识,组织水利、农电、农机、电讯、治安等单位通力协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和责任,对所有设备正常进行检查和维修保养,进行试运行检测,做到设备管理保养到位,运行状态良好,纪律监控严格,指挥快速准确。同时,加强对天气、水情、雨情监测,备足积土和抢险物资。各村(居)组建一支由基干民兵为主的抢险小分队,镇成立抢险突击大队,保证拉得出、打得响,随时准备投入防汛防旱第一线。

  日前,该镇对总长50.3公里圩堤中有需要加固的地方全部加固夯实,对78座圩口闸、48座排涝站和53台(套)不同型号的排灌设备进行了多次检测,确保今年防汛防旱工作万无一失。(张伟 顾永梅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