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桥镇全面实施产业对接全力接轨融入上海
2019-06-24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春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盐城讯 近年来,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进行产业对接、项目对接,搭建研发和应用平台,全力融入上海。

  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上,以“基地+品牌+产业化”模式,大力实施品牌化经营战略,全力打造有机食品,壮大江东农业蔬菜基地,精心规划实施全产业链新型农业基地建设,使之成为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

  大力发展农旅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依托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东方桃花洲”,发展农业观光游、“十里春风”微墅康养旅游等旅游新业态,吸引上海等更多外地人来大桥观光旅游,推动旅游与农业、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

  工业上围绕转型升级做文章,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工业集中区机械制造、新材料等全力接轨上海。

  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引培育并举,将承接产业转移与推动产业升级、打造产业集群结合起来,招引产业链条中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项目,不断加大生产工艺改造、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力度,力促传统产业向高端转型。把招大引强作为培育产业链的核心、招商引资的重点,紧紧围绕提升机械制造主导产业,锁定目标企业,“一对一”地开展跟踪对接,引进大企业、突破大产业,着重发展机械制造和PC新材料两个重点产业。今年已邀请18批次上海等地的客商到镇投资考察,杰士龙新材料、国伟兴新材料两个亿元项目将在近期签约。(王春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