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师大学生毕业季捐物品 寻定点接受单位或公益组织
2019-06-24 15: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们学院的毕业生近期将陆续离校,很多学生想捐出自己的物品。”昨天,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陈希强老师联系记者称,希望通过本报的爱心平台找到定点单位接受捐赠。

  据陈老师介绍,每年的毕业季,都会有很多学生留下闲置物品,往年这些闲置物品也不知道怎么处理,有很多都浪费了。今年有学生提议,把毕业生不想带走的闲置物品捐赠出来,既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又不至于浪费。这个提议得到很多同学的支持,大家已经陆续收集了一些物品。陈老师提供了一份学生已收集的物品清单,记者发现这份清单上统计的物品主要是书籍、文具、鞋帽、服装、风扇、布偶娃娃等。已收集的物品大部分八成新以上,都能正常使用。“目前我们正在发动收集,图书、玩具、文具这些物品比较多。”陈老师说,因为都是零散物品,希望能找到一个定点接受的单位或公益爱心组织,这样可以把物品一起捐赠出去,妥善处理,物尽其用。

  如果您的单位或公益爱心组织需要这些物品,可以与记者联系,电话:13705104833。

  记者宋晓华

标签:老师;学生;收集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