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产业布局再添新引擎 大型多功能文体综合园区正式上线
2019-06-22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艳梅 赵重光 孙海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高新盐南、畅想未来,6月22日上午,江苏省盐南高新区举办体育创意产业园招商发布会,来自赛事运营、文化演艺、体育器材经营、文体培训、健身康养、餐饮、零售购物、室内运动等行业领军企业的百余名客商参会。

  此次发布会是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文化产业推介月系列活动之一,会上,体育创意产业园商业策划方代表——江苏一德集团文旅总裁、江苏德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朝晖详细推介了园区招商优势,签约合作方代表——原声谷国际艺术培训中心华东区域CEO杨振宇专业解读了园区发展前景,引发了参会客商的浓厚兴趣。重庆原声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1912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多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包新语等企业单位与产业园现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盐城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节点城市,已成为投资环境百佳城市,我们非常看好园区的发展,希望能利用好盐城和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的好政策、抓住发展的机遇、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上海恒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合作中心负责人刘海听取了招商推介后表达了极强的合作意向。

  作为发展中的新兴产业,体育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直接影响到一个区域在价值链中的位置及竞争力的变化。盐南高新区体育创意产业园立足打造集体育竞技、群众健身、休闲娱乐、大型集会、文化商业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体育文化中心,是盐城目前最大的文体综合园区,也是江苏省盐南高新区今年重点打造的十大载体之一,占地约600亩,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投入约24亿元,项目规划“一场三馆一园”,已建成5.5万平米35693座体育场一座,其建设标准和规模江苏第二,国内领先。

  园区目前已投入运营的商业用房位于盐城市解放路和海洋路交界处主干道旁,一期商业区面积1万平方米,楼层层高7米,商铺全部采用大开间、落地玻璃幕墙,可以满足品牌餐饮、运动服饰、文体培训、文化创意等商业运营多样化需求。因地处盐城新的行政文化、商务商贸、金融科教中心,周边还有30多个成熟小区和6所高校,园区可辐射25万人以上。为保障各商业主体的高效运营,体育创意产业园还将从签约、落户、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入手,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创造便利条件展示商业品牌形象,放大商业品牌效应。(文/王艳梅 赵重光 图/孙海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