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建军桥拆除重建 盐城市区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2019-06-22 09: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建军桥拆除重建,从6月22日起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受此影响,市区8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道行驶,具体如下:

  B支2:由原解放路、建军路、开放大道行驶,调整为:解放路、毓龙路、开放大道行驶,不再停靠“盐阜人民商场、盐阜饭店、中国银行”站台。

  2路:由原建军路、开放大道行驶,调整为:建军路、迎宾路、毓龙路、开放大道行驶,不再停靠“中国银行”站台。

  3路:由原建军路直行,调整为:建军路、人民路、毓龙路、开放大道、建军路行驶,不再停靠“中国银行”站台。

  5路:由原建军路直行,调整为:建军路、人民路、大庆路、开放大道、建军路行驶。不再停靠“中国银行”站台。

  12路:由原建军路、开放大道行驶,调整为:建军路、迎宾路、毓龙路、开放大道行驶,不再停靠“中国银行”站台。

  15路:由原南城河路、人民路、建军路行驶,调整为南城河路、人民路、大庆路、开放大道、建军路行驶,不再停靠“飞驰新天地、中国银行”站台。

  68路:原建军路、文港路行驶,调整为建军路、人民路、毓龙路、开放大道、建军路、文港路行驶,不再停靠“中国银行”站台。

  98路(机场专线):由原迎宾路、建军路行驶,调整为迎宾路、建军路、人民路、大庆路、开放大道、建军路行驶,不再停靠“中国银行”站台。(记者 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