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21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盐城讯 6月19日上午,盐城机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盐城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了党中央、省委以及集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葛春宽在讲话中表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任务和部署落实下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要注重质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立足于公司实际,开展富有盐城机场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要统筹兼顾,处理好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的关系,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机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促进各项工作中体现活动成效。

  盐城机场公司还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表》。(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