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财政局领导到响水调研企业减税降费工作
2019-06-21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爱平 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财政局副局长俞全新等一行来响水县专题调研企业减税降费工作,了解今年以来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减税降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响水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杨荣生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俞全新一行先后到灌河建材、荣生电子、红胜轴承等企业走访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财政、县国税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县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德龙镍业、爱普森药业、永泰纺织、费氏食品等企业分别汇报了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

  俞全新对响水县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开展减税降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响水县抓住企业减税降费机遇,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企业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新举措,紧密结合响水实际,细化举措、精准发力,积极培育新税源,坚决将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王爱平 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