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建阳镇召开六月安全生产月度例会
2019-06-21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文莉 张丹 徐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盐城讯 6月19日下午,盐城市建湖县建阳镇镇长陈剑峰主持召开全镇安全生产月度例会,各专业安全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镇安监站通报各专业委员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截止6月18日,建阳镇九个专业安全委员会对前期排查出的隐患已整改551条。陈剑峰强调,对镇内所有在建的村建、工业企业项目和改建改造项目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尤其是高空作业必须做好防护措施;九个专业安全委员会要继续扩大排查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对存在的隐患排细排实排全;对前期已整改的隐患要回头看,拒绝出现改了又犯,对新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加快整改力度,对安全办移交的案件要及时处置,形成处罚决定和台账资料。(韩文莉 张丹 徐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