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6-20 15: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19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人事任免事项、《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全市检察机关生态检察工作、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全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盐城市黄海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准备情况的汇报,决定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程序规定》。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委关于终止个别代表代表资格事项的审查情况汇报。(记者 黄露)

标签:人大常委会;草案;城市人大常委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