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开展幼儿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6-19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英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盐城讯 为切实开展好全国学前“科学做好入学准备”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增强教师教研意识和能力,促进教师对教育实践的反思和总结,达到全联盟园教师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目的,日前,建湖县恒济镇中心幼儿园与联盟园举办以“与绘本相约 和游戏相伴”为主题的“联盟园半日开放”活动。来自本县湖景幼儿园、九龙口幼儿园、爱心幼儿园、环宇幼儿园、明珠幼儿园以及该园的30多名辅导员、园长、骨干教师以及300多名幼儿参与了这一活动。

  上午,全园师生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展了晨间操活动。接着小班进行“我来给你撑把伞吧”绘本游戏,中班进行了“跑跑镇”绘本活动。小班、中班、大班分别进行了《神奇糖果屋》、《小黄和小蓝》、《爱心树》等绘本游戏。小朋友们分别在美工区、益智区、角色区、建构区、阅读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再现绘本场景和游戏,让幼儿自主地感知、操作、模仿和想象,并从中获得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活动中,联盟园的园长及骨干教师开展了交流互动,研究解决开展绘本游戏教学中的困难和实际问题,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总结教育教学经验,推进幼儿园阅读工作的深入和发展。(王英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