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代表视察射阳人社局富民创业工作
2019-06-19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定山 刘德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盐城讯 6月14日上午,射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射阳视察富民创业工作。射阳县人社局局长何日东、副局长鲁声娜、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射阳壹米麦甜烘焙工坊、盐城中农国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百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翔盛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学生返乡创业典型企业调研视察。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汇报,了解企业创业历程和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日东向调研组汇报了射阳县2018年以来富民创业工作。2018年以来,射阳县人社局累计扶持创业4423人,其中扶持大学生创业354人、扶持农民创业2285人,新增返乡创业3255人。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对射阳县富民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该县继续加大对创业政策、技术培训、资金支持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努力让所有企业都能融入县域经济,为新时代射阳大发展贡献力量。(赵定山 刘德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