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
2019-06-19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18日,中共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和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盐南高新区的正式设立,标志着大市区城南板块的最新定位,这是我市空间格局和功能的调整完善,必将为城市建设、产业塑造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盐南高新区将全面聚焦高质量,以更宽的视野开创发展新局面。突出加快产业培育,认真谋划都市经济发展思路,围绕“大数据、现代金融、城市休闲”三大产业发展方向,高层次、高水准、高效率推进数字智能产业园、金融智慧谷、串场河文化产业集聚区等“十大产业载体”建设,为大市区乃至全市现代产业发展增添动能。突出提升城市能级,全力建设良好营商环境,把城市基础做实、环境做美、形象做优,增强大市区首位度和美誉度。科学有序推进南海未来城建设和串场河东区域开发,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为大市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突出改善保障民生,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办好各类民生实事项目,下大力气解决好义务教育学校布点、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农民住房条件改善、黑臭水体整治等民生关切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卢玉恒)

标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区;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