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利用物联网技术助力自来水公司车辆定位
2019-06-18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盐城讯 “中国移动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车辆的实时定位,提升了工作效率,实现了精细化管理。”盐城市阜宁县自来水公司信息化科陈主任对盐城移动提供的车辆定位业务赞不绝口。

  为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加强对供水作业车的有效监控,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阜宁县自来水公司希望实现单位所有车辆的定位并能够将所需数据实时反馈到单位平台上。为此,盐城移动积极援引与法院、公安等特定行业车辆定位的成功经验,利用“物联网技术+终端管理+平台”的组合型方式,通过物联网技术为阜宁县自来水公司车辆提供监控服务。一方面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车辆在定位参数上进行技术区别,满足车辆个性化管理需求;另一方面利用物联网技术能够将车辆运行的各类关键数据实时反馈至后台监控中心并形成报表,实现“实时闭环管理”。

  据悉,盐城移动已为阜宁县自来水公司的全部20辆作业车全部安装物联网监控设备,“按需发车、在线指挥,不超速、不违规,有效提升了供水用车的规范化管理。”(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