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高新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9-06-18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海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盐城讯 6月14日,大丰高新技术区(丰华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大丰区委常委董坤强调,要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新区和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忠诚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要勤于正心修身,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持之以恒严于律己、坚如磐石守牢底线、尽心竭力用好职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善于从点滴做起,从为民服务的细节出发,夙夜在公,为推动区街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要强化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重视廉政教育,拓宽监督渠道,从严执纪问责,深入汲取案例教训,守住内心信念、抵制外界诱惑,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高新区(丰华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作出积极贡献。(陆海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