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06-18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盐城讯 建筑工地是建筑行业的“窗口”,加强工地文明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和基础。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建筑工地规范管理,不断加大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检查督办力度,从严管控扬尘污染,突出裸露区域覆盖、进出车辆冲洗、材料堆放遮盖等环节管控,文明施工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严格按照市、区要求以及创文标准,落实各项降尘措施,实现裸土100%覆盖,雾炮、洒水车、车辆出入冲洗等降尘设备常态化作业,外架安全网紧密设置,全面加强扬尘管控和封闭施工管理。

  在京师东方花园项目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围挡设施标准规范,文明施工标语高频悬挂,洒水车巡回作业,围挡设置、施工道路硬化以及车辆冲洗率均达95%以上,施工场地井然有序。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创文工作,严格对照文明工地创建标准,加大人力物力投放,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推进的同时,为打赢创文攻坚战不懈努力。(袁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