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平湖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6-17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敏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6月13日下午,江苏省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平湖社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特别邀请正安安防科技公司教员为辖区物业、商户、居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 并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预防火灾的能力。(唐敏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