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三院:多措并举推进效能建设
2019-06-17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文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患者,推动医疗事业发展。近年来,阜宁县第三人民医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效能建设。

  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今年以来,该院把行风效能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贯彻有关规定,全面开展治理“懒、慵、慢、滑、散、浮”等现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效能建设。

  层层签订承诺书。该院严格执行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禁止上班时间串岗、聊天、玩游戏等行为,落实首问、首诊负责制,不敷衍搪塞,牢固树立为患者服务的理念。

  对照要求,查找问题。该院干部职工围绕思想观念、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统筹部署,集中行动。该院健康管理团队定期开展义诊、送医、送健康服务,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同时组织医务人员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

  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效能建设的落脚点。该院坚持开展行风评议活动,召开服务对象、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诚恳听取意见,正确对待建议,积极落实到位。(唐文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