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局举行花洁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名师讲堂”活动
2019-06-17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6月15日,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在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嘉定-大丰“沪丰一体化,融入大上海”花洁工作室揭牌仪式,深入贯彻盐城市委、大丰区委关于“沪丰一体化”决策部署,着力推进“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主动接轨上海教育,借鉴上海嘉定区在研训一体、教师专业化发展、研训工作信息化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花洁是上海市特级校长,现任嘉定区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小学协作会副理事长,出版专著《互联课堂引领教学革命》,先后被评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6年度在线教育优秀个人、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仪式现场,大丰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对两位教育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花洁工作室的成立,是沪丰两地友谊和合作的传承和发展,为大丰的教育工作者向上海的名师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希望双方携手并肩,大力度推动沪丰教育融合,全方位共建共享,助推大丰教师队伍建设,让沪丰教育融合结出丰硕的成果,助推大丰教育取得新的辉煌。

  活动中,区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花洁和上海嘉定区安亭小学紫荆小学校长蒋明珠两位专家在区教育系统第十一期“名师讲堂”开设专题讲座,分享上海嘉定区在研训一体、研训工作信息化管理,教师专业化发展和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上海市安亭小学、紫金小学与区城东实验小学、幸福路小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加强校际联动、促进管理融通、教研互动交流,充分开发、利用、共享教育资源,推动大丰区域办学水平提升。

  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分管的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装备主任,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研训员和兼职研训员,区乡村小班化教学管理骨干培育站、乡村中小学校思想品德培育站所有学员聆听了讲座。(刘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