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火热进行 753个团队企业报名
2019-06-17 11: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14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第六届科技创业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753个团队、企业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分为初赛、行业赛和总决赛。参赛项目分为孵化器(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高(职、技)校师生组,涉及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互联网和新材料6个行业。最终根据在总决赛现场评审专家的打分情况,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有不少新变化:“团队组”改为“孵化器(团队)组”,更加注重团队项目落户,突出参赛团队与科技孵化器的关联度;“大学生组”改为“高(职、技)校师生组”,鼓励老师带领学生创业,更加注重参赛项目的质量。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大赛增加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场,目的是鼓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创业项目到盐城高新区落户,同时积极组织本地电子信息企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深度对接,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

  为增强大赛的实效性,市科技局将积极组织开展赛事业务培训,对参加省赛和国赛选手开展一对一精细化辅导。对优秀参赛团队的项目,将优先向园区和孵化器推荐,帮助项目入驻孵化,提供配套政策支持。同时,对获奖企业将优先给予“苏科贷”支持,优先推荐给科技贷款合作银行,给予贷款授信支持,并组织获奖团队与风险投资机构对接,争取项目种子资金支持。(记者 黄露)

标签:团队;大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