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通高铁项目一分部完成桩基施工
2019-06-17 11: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16日,记者从铁路建设部门了解到,至目前,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盐通项目一分部桩基施工全部完成。这标志着,该标段实现由地下施工到地上施工的工序转换。

  去年年初开工的盐城至南通高速铁路是全省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路段,也是苏北高铁网建设的关键一环,正线长约15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盐通项目一分部承担盐通铁路东台境内13.76公里桥梁施工任务,主要施工内容包括3480根桩基、428个墩台、4座连续梁、桥面系无砟轨道及桥梁附属工程。

  桩基施工全部完成,是盐通项目一分部继4月份成功浇筑海安特大桥跨204国道连续梁A段后,实现的又一重要工程节点。盐通项目一分部党支部书记李勇军表示,桩基浇筑任务顺利完成,鼓舞了员工士气,为工程全面进入承台及墩柱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他们将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质量安全管控、现场施工组织、物资保障等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推动沿海高铁大通道尽早形成。(记者 陈和洲)

标签:施工;盐通项目;大通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