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外隔夜酒驾从市区赶回射阳上班 欲上高速被查
2019-06-17 11:1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6月14日早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开展“破晓行动”酒驾专项整治活动,不到两个小时查获两起“隔夜酒”,其中一起是外国友人。

  据了解,当天早晨7时许,一辆红色的丰田轿车进入查缉区,民警示意驾驶员打开车窗,车内有浓浓的酒味,民警便示意驾驶员配合酒精测试。初步测试显示有酒精,民警便准备对驾驶员进行进一步检测,但驾驶人一直在说外文,民警无法与其沟通,通过手势比对示意其配合呼气检测,此时这位外国人总是“出工不出力”,不配合检查。无奈,民警便将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民警在聘请翻译过后,对驾驶员询问得知,驾驶人李某某为国外来华务工者,前一天晚上与一个顾客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的一家烤肉店喝酒,一共喝了一瓶烧酒、三瓶啤酒,他自己喝了一半,第二天起来想着要赶回射阳上班,没想到在盐靖高速盐城北还没上高速就被交警查到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李永宁

标签:驾驶员;民警;交警支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