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CBA职业球员零距离接触 同曦大圣队来盐为球迷奉上精彩赛事
2019-06-16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甘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 6月15日,CBA知名球队同曦大圣队全员登陆盐城,为盐城人民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表演赛。

  本次活动是同曦集团为酷爱篮球的盐城人民带来的一场篮球狂欢。下午2点半,伴随着现场音乐声响起,热辣的篮球宝贝跳起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由吴乃群和金塔拉斯克拉皮卡斯分别带队进行的大圣队队内表演赛正式打响,当天除了冯欣、宋建骅、买尔丹等年青一代的CBA知名球员来到现场,作为CBA的标志性的球员--唐正东也亲临现场,大展球技。

  精彩互动环节

  本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同曦大圣队的精彩的对内对决比赛,还有现场篮球爱好者与我们的球星们一起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环节,三分投篮大赛、3V3、1V1互动环节,不仅和我们的球星切磋了球技还得到了有球星签名的印有同曦大圣LOGO的高档定制篮球,极具收藏价值。

  同曦出品 匠心之作

  同曦集团诞生于1999年,创建于南京,发展于全国。作为一家集多元化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业务已覆盖地产、商业、体育、文化艺术、抗菌环保、儿童、互联网等多领域的投资和发展,稳健的业务增长、高效的运营体系,让同曦集团迅速跻身江苏省知名企业前列。

  同曦·文昌府坐落于盐城市中心,位临串场河畔,建军中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东150米,同曦集团倾注匠心,品质之作,毗邻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周边享各项成熟生活配套,周边学府环伺,书香门第的涵养渊源已深,与生俱来的大家风范不显自现,有成之后,问鼎文昌。同曦文昌府以健康环保的理念、抗菌环保的产品、精益求精的品质为您专属打造绿色人居典范,诠释全新人生新高度。(通讯员 甘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