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法院进村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2019-06-13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正远 前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盐城讯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此次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该院组织法官干警到草庙镇四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进一步压缩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犯罪。

  宣传现场,宣传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的意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类型以及举报方式等,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下一步,该院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对干警进行再发动、再动员,增强干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营造平安大丰,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作出新贡献。(董正远 前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