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4家汗蒸房被盗5部手机 2名嫌疑人已落网
2019-06-10 17:5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去汗蒸房放松一下,本来是挺好的,再睡上一觉就更舒服了。可有人偏偏趁你睡着的时候,顺手牵羊。6月8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近日发生在城南新区境内的4起汗蒸房手机被盗案件告破,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落网。

  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黄海派出所民警冯涛说,从5月下旬开始,警方陆续接到位于市区东进路、聚亨路、开放大道、青年路等路段汗蒸房工作人员报警称,客人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他们通过调取汗蒸房视频监控录像发现,2名可疑男子在凌晨2点钟左右,进入汗蒸房后并没有汗蒸,而是溜进休息大厅趁客人熟睡时,偷走放在身边充电的手机。

  根据线索,民警于5月30日20时许,在市区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和吴某某。经查,二人中学辍学后混迹于社会,其中胡某某有在小区拉车门的盗窃前科。这次被盗的5部手机案值1万多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贵重物品一定不能随便放置,收好贵重物品,携带好手机,以防被偷,为了您的财产安全,请小心保管。

  记者赵亮

标签:手机;汗蒸;犯罪嫌疑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