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举办镇区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9-06-10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盐城讯 6月6日,响水县财政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镇区财政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各镇区及相关部门的财政所长、总预算会计、出纳会计等财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乡镇财政业务基础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此次培训邀请财经专业的领导结合镇区及部门单位预付会计科目余额结转、日常会计事项的核算等科目进行了业务辅导。课程紧密结合镇区财政工作实际,从参训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重点就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村级财务管理及核算、涉农资金管理、惠农补贴发放、乡村项目资金核算管理、乡村财政资金绩效管理、会计档案管理及电子化建设等财政业务和财政制度进行了全面、系统和详细地讲解。

  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学员积极性高,培训效果好,为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强、业务精湛的镇区财政人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镇区财政财务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和财政履职尽责提供了有力保障。(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