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2019-06-03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信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盐城讯 5月30日至6月1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举办了一期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条线的77名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为使全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结合该镇今年党建工作计划,恒济镇党委决定举办了这期党务知识培训班。镇党委分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务知识,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学习、参观、讨论、考试等活动,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

  参训人员学习了《严格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新四军的组建和发展》、《新征程更需要“解放思想”》等文章,观看了《辉煌中国—协调发展》纪录片,并结合学员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交流了观后感,还进行了党务知识考试,培训活动于6月1日下午结束,历时3天。(陶信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