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遇交警查酒驾立马跳车逃跑 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无证驾驶了
2019-06-03 14:2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6月1日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在市区黄海西路部署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当晚,交警查获一男子酒后驾车,而且车上还坐着一个10多岁的孩子。另一男子则因3次无证驾驶,曾被警方拘留3次,当晚再次无证驾驶又被查获。

  当晚9时15分左右,一辆香槟色轿车突然停在了黄海桥上,妄图向后倒车,而后驾驶位上一男子打开车门,快速向后方走去,副驾驶上黄衣女子同时下车俯身从轿车后方准备绕到驾驶位。这一反常举动被查缉区后方的执勤民警发现,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抓获。

  执勤民警对陈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21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非营业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还发现在轿车后座上还坐着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系陈某某的儿子。

  最终,陈某某因饮酒后驾驶非营业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警方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被暂扣6个月。

  就在陈某某被查15分钟后,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快进入民警查缉区时,突然停车,身着白衣的驾驶员立即跳下车翻越绿化带往后狂奔,后方瞭望岗的民警立即上前追赶,在人民公园门口将男子陈某亚抓获。

  民警核查了解到,陈某亚当晚并不是第一次无证驾驶了,其因为无证驾驶被公安交警部门查获过3次,也被行政拘留过3次。

  最终,陈某亚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业汽车的违法行为,被警方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记者李永宁

标签:男子;执勤民警;黄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