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57名同学搭上普教、职教融通列车 进入本科院校就读
2019-06-03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盐城讯 5月30日,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运动场上红毯鲜花,人潮如涌,掌声雷动,氛围浓烈。该校2019年“专转本”总结表彰大会暨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正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国山,副校长成敦杰、朱余清、王会,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今年,盐城生物工程学校57名同学成功搭上普教、职教融通的列车,被苏州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普通高校录取,他们将直接升入本科三年级就读,开启学业新的天地,走向人生新的辉煌。

  能够如愿获得进入本科院校深造的“门票”,光鲜亮丽的背后,是多少个日夜苦读的付出,流下了多少奋斗的汗水和泪水。活动现场,学生家长也受邀参与,看着自己的孩子, 家长们满眼都是感动和欣慰。同学们依次向老师们送上最深的祝福,让鲜花述说如海师恩。

  学校领导为这57名优秀的学子送上最高的褒奖。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国山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对“专转本”考试录取的所有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幸福不会从天而降,要取得成功,师生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付出艰苦的努力。学校会系统谋划、超前准备,制定目标、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不断破题,重点服务、共同发力,成功打造办人民满意教育耀眼的亮点。

  据悉,盐城生物工程学校经过多年的努力,“专转本”人数逐年攀升,今年继续保持盐城全市职业学校第一,在全省83所同类学校中,位列第14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