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 盐城动员部署百日专项行动
2019-05-31 18: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从6月1日起至9月10日,我市将开展为期一百天的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5月30日召开的动员部署会,拉开了全市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百日专项行动的帷幕。

  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是突出的安全问题,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展百日专项行动,就是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治安问题,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无证经营,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和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等非法经营成品油活动,重中之重是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车”“黑加油船”。动员部署会要求各地“从重打击,依法严处”,按照打现行、重判处、端窝点、摧网络的要求,对非法经营成品油等违法行为依法严惩。同时在严打现行犯罪的同时,围绕成品油批发销售过程,深挖违法源头,捣毁非法窝点和销售网络,从源头上摧毁非法利益链条。(记者 吉德龙)

标签:成品油;非法经营;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