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城管局开展露天烧烤和夜间出店经营整治行动
2019-05-30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包文谟 杨洋 王爱民 苏雪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盐城讯 为了积极配合大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有效减少油烟对大气的污染,连日来,大丰城管局持续开展了露天烧烤和夜间出店经营的综合执法、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由城管局渣土管理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队,联合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治安大队,分为三个小组,在夜间6点半至凌晨12点间,对城区内的烧烤店和饭店进行不间断巡查和定人定岗定点监察。据悉,此次整治工作,采用劝导为主、执法为辅的工作方法,主要任务是制止夜间出店经营和查处未开启油烟净化装置的行为。

  据统计,通过连日来的综合执法、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共劝阻出店经营饭店23家,同时督促城区所有烧烤店实现了油烟净化装置常态化使用。此次整治行动,有效的制止了夜间商家出店经营的行为,油烟污染情况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包文谟 杨洋 王爱民 苏雪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