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出炉 盐城两选手获一等奖
2019-05-29 10:2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协获悉,5月24日至26日,省第十九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常州市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599支代表队1503名中小学生参赛。昨天竞赛成绩正式公示,我市滨海县实验小学能力风暴2队的刘恒懿和许皓彬两位参赛队员获得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小学组一等奖。

  本届竞赛开始全面采用中国科协竞赛信息化管理系统。各市选手经过网上申报和审核流程,采用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检录,核验选手身份信息无误方可进入赛场。领队会上使用全国青少年机器人信息化平台进行抽签,第一时间公布抽签结果。竞赛采用国赛标准电子计分系统,裁判操作平板电脑进行打分,系统对赛场数据进行实时信息化处理,通过显示屏在现场公示分数和排名。在微信客户端上同步发布竞赛信息和选手得分,竞赛期间可随时查阅。全国赛和国际赛标准的全面接轨极大提升了赛事的公平公正性,为选拔省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提供有效依据和重要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市两名参赛队员获得一等奖,有27人获得二等奖。

  记者唐承兵

标签:参赛队员;公示;竞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