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盐城武协运动员摘金8枚
2019-05-29 09:5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27日下午,记者从市武术协会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上,我市代表队斩获金牌8枚、银牌16枚、铜牌10枚,同时,被评为“武德风尚奖”。

  此次国际武术大赛为期5天(5月22日至26日),本届赛事,共有国内302支代表队和俄罗斯、德国、巴西、埃及、日本、美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武术爱好者参赛,参赛项目近8000个。我市代表队参赛运动员20人,参赛项目包括24式、42式、孙式、陈式、杨式太极拳;32式、42式、孙式、武当太极剑;杨式、陈式太极刀、初级剑、功夫扇等13个单项,以及一个集体项目八法五步。

  赛场上,武术爱好者汇聚一堂,以武会友,我市运动员积极进取,刻苦鏖战,取得历届最好成绩,斩获金牌8枚、银牌16枚、铜牌10枚,同时,被评为“武德风尚奖”。据市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武协领导的支持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是每一位运动员刻苦训练的成果,一枚小小的奖牌饱含坚韧不拔的武术精神。

  记者程兰霞

标签:国际武术;斩获;大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