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无证醉驾豪车高速停车 车上4名女性均呼呼大睡
2019-05-28 11:2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5月2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无证驾驶、高速公路违规停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早晨5时50分左右,高速三大队民警刘士祥、徐魁及辅警朱维兵,驾驶警车巡逻至盐靖高速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苏B3WGXX的蓝色玛萨拉蒂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便上前对此车进行盘查。车上有1男4女共5人,除驾驶位置的一名男性陈某以外,其余均呼呼大睡。民警示意驾驶员打开车窗,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便用酒精呼气检测仪对驾驶员陈某进行测试,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当民警示意陈某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时,陈某当场交代自己的驾驶证于3年前注销,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询问得知,陈某于前一晚约了徐某等4人聚餐饮酒,喝了4瓶啤酒,准备送几人回家,在高速上停车小解被交警查获。据调查,陈某的驾驶证因3年前醉酒驾驶被警方吊销,陈某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才出狱不久。

  陈某曾有过醉酒驾驶的前科,此次又醉酒、无证驾驶,高速公路违停,等待他的必定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李永宁

标签:大队民警;醉酒;驾驶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