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培育西瓜特色富民产业 西瓜年销售额逾30亿元
2019-05-28 10:5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5月24日至25日,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会暨东台西瓜节在东台市三仓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举办。活动开幕式上,中国西瓜博物馆和东台市西(甜)瓜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瓜儿熟了”为主题,通过开展签约仪式、展销会活动、品鉴推介活动、文艺表演等多项系列活动,推介了江苏西瓜好基地、好品牌、好品种。前期由全省各地120多家农业企业、种植大户、合作社选送的西(甜)瓜经专家现场品鉴,东台市诺亚农业公司的中果型西瓜、徐州盛耘农业公司的小果型西瓜以及常州市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的甜瓜获得“瓜王”称号。

  近年来,东台市培大育强西瓜特色富民产业,园区种植西瓜达10.6万亩,年销售额逾30亿元。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围绕本地优势特色农产品,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擂台赛、争霸赛、文化节等活动,挖掘产业文化,办出特色、办出效益、办成品牌,把以西(甜)瓜为代表的优势特色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新的贡献。(倪玮 记者 陈婷)

标签:东台市;品鉴;推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