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开展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应用操作培训
2019-05-28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定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盐城讯 为提升射阳县镇区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应用操作能力,确保征地保障审批业务运行顺畅, 5月24日,射阳县人社局联合国土局在射阳县创业大讲堂开办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应用操作培训班,镇区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经办人员共25人参加了培训。

  射阳县人社局副局长孙昌成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认真学习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应用操作实务,积极推进应用培训内容向工作能力转化,确保全县征地审批业务运行顺畅。他充分肯定当前该县征地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该县牵头研发的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功能特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熟悉系统应用操作流程,做好按照93号令报批的征地数据系统录入工作,全面实现征地报批不见面。

  集中培训环节,主要就不见面审批系统镇村操作实务中的征收土地公告录入、征地补偿和安置方案公告录入、补偿资金拨付票据上传、集体经济组织公示名单扫描、个人基本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练,并由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上机实践,进一步熟悉系统的应用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该县镇区经办人员对征地保障不见面审批系统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各镇区新增地块征地保障手续按流程全面在网上办理审批备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赵定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