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扎实开展5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2019-05-28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盐城讯 按照东部机场集团党委要求,根据“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方案,结合机场公司党委年度工作计划,5月21日,盐城南洋机场各支部开展了5月党员统一活动日。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他的事迹让大家看到了一位普通共产党员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牢记党的宗旨,凭着对党忠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三十年如一日,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是当代交通人的先锋模范。其次传达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和省、市纪委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材料。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其美多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难、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高尚情操,为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