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市民想用全新童车换少儿读物 另有童装送人
2019-05-27 16:4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上周三儿子5岁生日时,亲戚送了一辆14寸的男童自行车,考虑到家里已有几辆童车,我想将它与有需要的人置换一些适合宝宝看的书籍,物尽其用。”昨天上午,市民陈女士给本报记者来电,希望通过本报的闲物置换平台,与有需要的人置换各自需要的物品,并将家中闲置的儿童衣服送给需要的人。

  陈女士告诉记者,儿子5岁生日时,亲戚送了一辆上海永久牌的14寸自行车给她的儿子,“自行车的外包装一直没有拆开,但是说明书显示,这辆自行车是魅力蓝色的,具有强力防滑、抓地力好、耐磨无味等特点,其辅助轮还有灯带,车把和鞍座的高度可以调节。适合3岁至6岁的孩子骑行。”陈女士告诉记者,这辆自行车的市场价在280元左右,她希望用它置换一些《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等适合一年级以上孩子读的课外书,供孩子长大一点阅读。

  “前阵子换季,我将孩子的冬季衣服收拾了下,将其中嫌小了的都洗干净打包好,也可以一并送人。”陈女士介绍,这些衣服尺码大多在100至110之间,七八成新,棉服、毛衣、裤子为主。

  有想要置换自行车或者需要儿童衣服者,都可与记者联系,电话:15051085733。

  记者陈蓉

标签:自行车;女士;儿童衣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