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多年前在发电厂结交情 泰州袁忠海寻找盐城老邻居
2019-05-27 16:4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袁先生来电求助:他的爷爷袁忠海想寻找盐城发电厂老邻居钟长富、刘光余等人,希望有机会与他们见面叙旧。

  据袁先生讲,他的爷爷袁忠海是泰州人,今年86岁。1958年,他就职于盐城发电厂,系木工间职工。在盐城发电厂工作20余年后,1980年,袁忠海离开盐城,调至泰州市化肥厂。由于年事已高,袁先生的爷爷时常怀念当年的老同事们。他的伯父们和父亲,从小也生活在电厂家属宿舍区,电厂的老邻居们对父辈们照顾有加,家人也想回盐城当面感谢。袁家也曾回电厂附近寻人,但没找到老邻居。

  “根据爷爷回忆,老同事的姓名如下:钟长富(当年传达室负责人),包得贵(当年负责电话总机)、刘光余(木匠)。望知晓老同事信息的好心人联系我,在此先表达由衷的谢意!”袁先生说,如果有热心人帮忙,请拨打:18852868796(袁忠海),13770088256(记者)。

  记者程爱春

标签:盐城;爷爷;发电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