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男子在浴城弄丢价值60多万的金表 民警3小时找回
2019-05-27 16:2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一男子去浴城洗澡,不慎将价值几十万的金表遗忘在衣柜里。大丰警方接到求助后迅速展开工作,三个小时后成功帮助失主蒋先生找回金表。

  5月23日下午,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报警大厅接待了一位蒋先生,蒋先生介绍他于22日晚上到大丰某浴城洗澡,因为大意将一块价值几十万的金表遗忘在衣柜内。23日上午11点多,蒋先生才发现金表不见了,这块表是其前年花了645800元购买的。蒋先生想到大丰警方,当天下午赶到大丰区城西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赶到蒋先生所说的浴城后调取了监控,并走访群众,很快有一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在蒋先生走后只有一位男子进入该包厢洗澡,但不知道该男子姓名和家庭住址,而且这块表是不是该男子拿走民警也不能确定。

  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的身份时,该男子带着金表正准备到这家浴城寻找失主。原来该男子姓王,事发当天,王先生和几位朋友一起吃饭喝了不少的酒,就到这家浴城洗澡休息了一下,就在王先生准备换衣服时发现衣柜内有一块手表,临走时把手表拿走准备交到派出所,由于王先生酒喝了太多就稀里糊涂的将表带回家。第二天起床后才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就带着手表到浴城,正巧民警也打电话给王先生,随后王先生在浴城将这块60多万的金表交给了民警,经民警确认这块金表正是蒋先生丢失的,蒋先生紧紧握着王先生和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朱爱卿 记者 李永宁

标签:金表;大丰;男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