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
2019-05-27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盐城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科学知识,增强国防观念。5月25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党总支邀请江苏战神文化青少年活动中心在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组织开展“国防进社区”公益活动。

  曾任亭湖区人武部政委、现为江苏战神文化青少年活动中心总教官张为民带领专业团队,来到活动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青少年介绍了什么是国防,建设国防的重大意义,并对各大兵种、武器装备及军衔标识做了一个大概的介绍。让孩子们初步了解军事基础理论,接受军事知识教育。

  讲解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都换上海洋迷彩服,学唱军歌,参加队列训练,进行模拟枪射击打靶。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听课专注,操练认真,射击打靶时更是情绪高涨。

  训练结束后,战神文化团队还给每名孩子发放了活动证书,整场活动生动有趣、寓教于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王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